春梅噼里啪啦

时常失踪的老牌段子手———

【Deeplyfalling♡♡】2

3
魏无羡迟到之后果然被蓝启仁挡在了教室外罚站。在他默默骂着蓝启仁的时候,他看见了正在走廊巡视的蓝湛。
“喂,蓝兄,要不要这么不近人情啊…你害我把这个月最后的分都扣没了。”魏无羡长叹一声,蓝湛别过头去凝视着他。
“你早知如此又何必天天迟到。”
“哎,蓝湛蓝湛,咱们通融通融,我中午帮你打饭,你可不可以别再记我了啊?”
“……”
见蓝湛不说话,魏无羡便笑了,微微上扬的嘴角比窗外的阳光还要灿烂,他也顾不得自己还在罚站就大声说道:“那你就是默认了哈!”
下一秒,蓝启仁的粉笔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来砸在了魏无羡的头上。魏无羡皱了皱眉无奈的笑,却没看见蓝湛怔了怔。
“再站一节课!!!”

4
马上就是运动会了,这几日的体育课,魏无羡都急匆匆地拉着江澄去操场上打球。
阳光划过少年的侧颜,斜斜落在操场上。只见又一个球划过美丽的弧线,落进网中。魏无羡脸上露出必胜的笑容,抬手在江澄的肩膀上狠狠拍了一下,眉眼间尽是少年的意气风发。
周围的同班同学都忍不住发出欢呼声,其中女生的叫声最为明显。江澄不以为意地啧了一声。
“这样看来下周咱们赢定了!”魏无羡轻轻拭去额边的汗珠,“这次,一定要赢过温晁他们的队……”
蓝湛就坐在窗边,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刻不停地盯着魏无羡看。
大概是魏无羡真的太耀眼了。
“班长,上来做一下这道题。”
粉笔敲击的声音唤回了蓝湛的思绪,他这才恋恋不舍地收回了目光,转而看向了黑板上那道繁复的题。这种小细节当然逃不过女生们的眼睛。于是下课后班里又理所当然的传开了一条八卦——
校草级男神蓝湛好像有了喜欢的人啦。
“别胡扯了,一定是我!”
“蓝湛喜欢的一定是我!!”
蓝湛进教室后被教室里热火朝天的气氛惊住了,随口问了一个同学,只见那人清了清嗓子,什么也没说。
——莫名其妙。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