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噼里啪啦

时常失踪的老牌段子手———

Deeply falling 6

Deeply falling♡♡

11
外面阳光正好,洒在人身上只觉暖意绵绵。可是魏无羡一点都不高兴。
“蓝湛,食堂里有什么好吃的嘛!”魏无羡嚷嚷道,“我都好久没吃校外那家火锅店的招牌鱼锅了,咱们……”
“你脚扭伤了。”其实如果不是魏无羡死活要出来,他就自己出来买两份给魏无羡带回去了。
“………哦。”魏无羡认命般地坐了下来,刚想伸筷夹麻婆豆腐,就听见了直奔他们方向而来的脚步声。果然,是他们班的后援团女生们来了。
“魏无羡同学你没事吧?”
“我们刚从温校医那儿找过来,她说你们可能在这儿吃饭……”
“伤到哪里了?”
……
魏无羡正忙着露出笑脸一一应付,没看见蓝湛究竟是怎样的神情。过了一会儿,罗青羊突然道:“那你好好吃饭,我们就不打扰了,先告辞了。”于是带着周围的女生们纷纷离开。
不是她们想离开,而是魏无羡对面那个帅哥的表情真的太吓人了!罗青羊临走前回头看了一眼那两个人,默默想道:
祝你幸福啊魏班草!
魏无羡又吃了几口饭才发现蓝湛脸色不对。
“怎么啦?”魏无羡单手支着下巴随意地问道,却也是这样的无所谓的神情才最伤人心。
见蓝湛不答,魏无羡心说这个小正经还是个老醋坛子,不知道他看上了哪个女生,见她和自己搭了话就不开心了?
“蓝湛。你有喜欢的人吗?”
蓝湛微怔,像是在思考该怎么回答。

12
期末考试结束了,蓝湛就忙了起来,一边是帮蓝启仁记录成绩,一边还要去学生会报到。
“忘机,你最近似乎有心事。”学生会会长蓝涣看着蓝湛道。尽管蓝湛那张脸还是一如既往地冰冷。
“……兄长看错了。”
“再过几天就是3年级的结业式了,现在学生会这边很忙,得多麻烦忘机你来帮忙。”
“无妨。”
结业式该有很多事要准备,但他根本不觉得累,他觉得自己还有一年的时间做出选择,实是幸矣。
四天以后,结业式。每年结业式上都会有一二年级的期末状元为学长学姐们致辞道别。
然而实在不巧的是,蓝湛既是2年级的状元,又是结业式的主持人。因此当他的视线扫过提词器上时,定定地锁在了一个名字上——
“下面有请2年B班魏无羡致辞。”
他没敢回头去看魏无羡,大步迈下了舞台。几乎就在他刚刚下了舞台时,听到了他再熟悉不过的那个人的声音。
“我是2年B班的魏无羡。”
蓝湛不可抑制地回过头看向他,台上的少年笑得灿烂,有着一如既往的黑发黑眸,那双眼在看见蓝湛的那一刻微不可查地眨了眨。
蓝湛听见他自己的心跳,突然加速。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