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噼里啪啦

时常失踪的老牌段子手———

Deeply falling【8】

Deeply falling♡♡

15
魏无羡还是没有说出来。他撩拨过的女孩儿不少,但这招未必适用于那个小正经蓝湛啊。
毕业典礼那天,魏无羡果断放弃了那套校服裤子,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破洞牛仔裤。尽管这让江澄十分鄙夷,因为他还是坚持了自己最爱的基佬紫。
魏无羡特意坐在第一排,离蓝湛最近的地方。他漫不经心地拿出手机扫了一眼,微信里罗青羊给他发了一条消息:“加油”,后面跟了无数个感叹号。魏无羡放下手机,转过身扶着江澄的肩膀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道:“阿澄,给我买五瓶酒,越烈越好。”尽管江澄一脸“这个傻逼一会儿又要发疯去哪儿嗨”的表情,还是给他去买了。
灯光亮起,魏无羡抬眸凝视着台上的蓝湛。蓝湛今天的白色小礼服真好看,果然只有他才挑得起这样亮眼的白色。这样,一会儿表白的时候要是蓝湛拒绝他了,他就装醉,醒来什么都不认,这样还是朋友嘛。魏无羡笑着。他的小算盘打的响亮着呢。这样想着,看向蓝湛时,他觉得蓝湛看过来的眼神都带着粉红色的泡泡。
典礼结束以后。
“蓝湛啊,你,你看我……看着我。”
凉风习习的小路上,魏无羡一路狂奔追上了蓝湛。
“嗯。”
蓝湛停住,转过身凝视着魏无羡。
“那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啊,就是你长得太好看了,然后我想天天和你一起吃饭,天天去你的寝室睡,当然我也想天天做方便面5.0给你吃,总之,那个………”
一旁的罗青羊差点昏死在草丛里,心说魏班草我替你表这个白得了。
“然后你特别好看我特别喜欢,其实我……呸,江澄这是给我买了假酒吧,我怎么还没醉就开始胡言乱语了……”
魏无羡的话被生硬地打断了。蓝湛快步向他走来,伸出右手紧紧握住了他的手腕道:“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说不清到底是害怕还是期待着什么。像是察觉到这一点,魏无羡大声喊道:“是!都是真的!我喜欢你!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超级无敌喜欢你!是喜欢到想天天和你一起睡觉一起上床的那种喜欢!是……”
他的话又被打断了。蓝湛右手稍一用力,就把魏无羡拉到了自己的怀里,蓝湛稍一低头,就吻上的魏无羡的嘴唇。
“我爱你。”
魏无羡睁大了双眼。
“不是你就不行。”
蓝湛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声音在魏无羡耳边绕啊绕,魏无羡腿一酥差点跪在地上,再时运不济一点儿的话鼻血也要流出来了。
所以蓝湛这是答应他了??!
“嗯。”
哦他又把自己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心悦你,爱你,想要你,随便怎么你。”
魏无羡激动得差点蹦起来,于是又在蓝湛的唇上响亮地亲了一口。
3年B班集体女生在草丛里失血过多。

16
多年后的一天。
“蓝湛,我想你了,学校太无聊了………”
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蓝湛都想象得到魏无羡嘟着嘴生闷气的样子。
“我也想你。”全公司最帅最受女生喜欢的蓝湛似乎只有在打电话的时候才会露出温柔的笑。
“蓝湛你说说你!还没读个博士后什么的就去工作了,留我一个人在这儿考博……蓝湛你太狠心了。”
“你能考过。”
“嗯嗯那当然,……不对这不是重点!”
“那你说。”
“我都想死你的小蓝湛了。”魏无羡笑道。
听着电话那头久久的沉默声,魏无羡又笑了起来。这么多年过去了,蓝湛还是像当年一样正经得要命啊!他挂了电话,都想象得到电话那头蓝湛脸红……不,耳朵红的样子!他又趴着看了会儿书,过一会儿又使了个坏给蓝湛发了条短信:“蓝湛,我想要制服play!!”
那边过了整整十分钟才回道:“……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今晚的不可描述一定很不可描述了!魏无羡想着便伸了伸懒腰,想起自从他和蓝湛互通心意以后,蓝湛无微不至地照顾他,他想干啥就干啥想吃啥就吃啥,不知不觉又长了点肉——所以还是出去跑跑步吧。今天的天,碧蓝如洗,就像他们初次相遇时一样。
他换好衣服,噔噔噔地跑下楼,而刚到操场,他就看到正向校门口走来的蓝湛——啊哈!一定是蓝湛为了他又提前下班啦!魏无羡忍不住笑了出来,冲着校门口大喊:“蓝湛,看我!快看我!”蓝湛转过头来看他,眼角眉梢尽是温柔。
一如当年一样,魏无羡叫他了,蓝湛也看过去了。
从此,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Deeply falling -End-
我不会告诉你们其实还有番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