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噼里啪啦

时常失踪的老牌段子手———

Deeply falling番外

Deeply falling♡♡

番外一
魏无羡跟蓝湛表白的那天晚上江澄不在现场,应该是回去睡了。魏无羡还特别可惜说这江澄没见识到啥叫美女配英雄。
“反正我是英雄。”魏无羡吹了声口哨,蓝湛却捏住魏无羡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道:“反了。”
魏无羡心头一凛,心说坏了。蓝魏催婚群这名字难道还真是有什么不可描述的来由的??
那天晚上魏无羡嚷嚷着要和蓝湛洞房花烛,也就是去蓝湛的宿舍睡。微信群里一堆“祝99”“yoooooooo”的他都视而不见,转头就给江澄发了个短信:“师妹哈哈哈哈哈哈,你师兄我恋爱啦!!”
江澄正梦见自己抱着茉莉和妃妃,突然被短信铃声惊醒,他看清楚短信后直接把手机扔了出去,恨不得现在就把魏无羡胖揍一顿。


这件事发生在魏无羡和蓝湛相识不久的时候。那个时候晚自习,A班和B班的学生都在一个教室里做卷子。这么好的机会,魏无羡认为自己一定要好好把握。于是他又十分不要脸地蹭到了蓝湛身边。
“蓝湛,这题怎么做啊?”
“蓝湛你字写的真好看!端方,啧……雅正!”
“蓝湛你理理我嘛~蓝湛,蓝二哥哥~”
蓝湛被魏无羡磨得转过头看向他,只见魏无羡半趴在桌上,快速眨了眨右眼。蓝湛怔了怔。正在此时,巡班的蓝启仁一个粉笔头砸在了魏无羡头上:“不要交头接耳!”
蓝湛想他自己大概那个时候就开始不可抑制地注意魏无羡并深深地喜欢上他。多年后和魏无羡再回忆起这段日子的时候,他才发现当初他和魏无羡有着相同的顾虑,或许魏无羡不说,他也会一直藏在心底不说出来。


魏无羡和蓝湛双双考上重点大学之后去了不同的系,但两人下课后都会去图书馆一起坐着看书或者写论文。
春风微醺,窗外的花儿又落了几瓣。魏无羡一抬眸看见了蓝湛头上的一片花瓣,于是伸手把它别在了蓝湛的鬓间。蓝湛不明所以的时候,魏无羡已经凑过去猛的亲了蓝湛一口。这一幕把图书管理员手里的书都吓掉了。
魏无羡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蓝湛看了过来,日光打在他微微上扬的嘴角,显得温暖而明亮。咦,蓝湛的白色外套呢?——哦,原来披在自己身上呢。
多么感谢你出现在我短暂的生命中,给我带来从未有过的温暖,驱散我心间曾有的阴霾,不离不弃地陪在我身边。遇见你,或许真的耗光了我一生的运气。
希望你也能遇到一个人,能让你,处于Deeply falling中的一个人。

-End-
By 苏笙(樱沫)



新年快乐♡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爱你们♡Deeply falling完结了,引用秀秀的话——如果你们喜欢,那么我们又可以继续一段新的旅程啦。忘羡大法好!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