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噼里啪啦

时常失踪的老牌段子手———

【忘羡现代校园P】Deeply falling(1)

Deeply falling ♡♡

1
又到了打饭时间,食堂里熙熙攘攘,鸡腿的香味袅袅飘来,这下魏无羡可坐不住了。
“哎江澄!今天中午我帮你打饭!”魏无羡眨了眨眼,嘴角扬起一丝笑容。
这小子会这么好心?江澄暗中腹诽着,不过嘴上还是答应了。
于是魏无羡就飞一般地冲去了食堂。等到好不容易排上他了,他便对着打饭阿姨灿烂一笑:
“阿姨,来两个鸡腿!”
魏无羡本就生的俊俏,利落的黑发以及满眼明亮的笑意,更让人忍不住亲近。
“好嘞!”
两只鸡腿顺利入了狼口。魏无羡转身便吃了起来,心道江澄这个单细胞,肯定料不到他会偷吃一只……
“砰!”
一声闷响。他撞到了人。魏无羡揉了揉脑袋刚想看看盘子里的鸡腿是否还健在,就被对面的人吸住了目光。
对面的男生比他还要高一些,脸白净又剔透,身上的白衬衫校服扣子扣的整整齐齐,与魏无羡身上乱扣的衣服形成鲜明的对比。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正凝视着他。
“校服扣子系好。”
“食堂内不要急行。”
“不要吃别人的饭。”
魏无羡听一句闷一句。他唉声叹气道,好死不死,碰上风纪委蓝湛了。

2
蓝湛是出了名的一丝不苟,这一点,从他的名字到人为,都看得出来。每天第一个到校查出勤,魏无羡就是那个时候第一次碰上了他。
“咳咳咳咳咳……”刚从自行车上跳下来魏无羡猛咳几声杀进了校门。
“名字?”
“魏无羡,咳咳咳咳……嗯??”
不对啊,这个时候问他名字的……
“哥们!哥们!不要记我啊!!我再迟到的话这个月的分就扣没了啊!!蓝启仁那家伙一定会停我的宿啊!”魏无羡一阵哀嚎,却在抬头的一刻没了话。
“你……”
这个风纪委,也太好看了吧。
风纪委抬头看了他一眼,道:“2年B班魏无羡,本月迟到16次。”
“我求你了啊大哥!!!”
要是被停宿了,他就真的流浪街头了。上次被停宿以后在外面被一只野狗吓得差点死过去,回来之后被江澄笑了半个月。
“算了,我认了……”魏无羡咬牙道。“你记就记吧,不过……”
“你叫什么名字?”
魏无羡的老毛病又犯了,以前看到漂亮女孩就忍不住凑过去,现在看到漂亮男生竟然还这样。
出乎意料的,那个端方雅正的风纪委竟然回了头,轻轻颔首道:“我叫蓝湛。”



(未完待续。
人物归墨香太太,ooc归我x放心大胆地吃糖!)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