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噼里啪啦

时常失踪的老牌段子手———

Deeply falling【5】

Deeply falling♡♡

9
78比32,胜负已分。
“看到没有师妹!”魏无羡朗然笑道,“他们根本打不过咱们!”
江澄道:“这回他温晁可别想使什么阴招了……不要叫我师妹!”
比赛还剩最后三分钟。
温晁皱着眉,他咽不下这口气,上回在学校夸了海口,所以他不能输——
他看向正在微笑的魏无羡,咬了咬牙把球故意传偏,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看来温晁今天烧糊涂了。”江澄偏过头堪堪躲过那球。
魏无羡笑了笑,转头跑开准备进最后一个球以完美收场。温晁却像是有意不让他接到球一般总是把球传偏。
“他在扰乱我的视线?”
蓝湛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
果然。温晁带球从魏无羡面前跑过时,故意拌了一下他。
卑鄙小人!江澄咬牙切齿道,就知道他干不出来什么好事!
魏无羡来不及收腿,猛然倒地。在倒下的瞬间,他奇怪自己心里想的竟然是自己摔倒被蓝湛看见了还摔的这么惨真是太丢脸了。
一声哨响,比赛暂停。
“你可真要脸,温晁!”江澄脸上尽是鄙夷,“亏你想得出这种阴招!”
那边温晁却只是连声道歉说自己并非有意,还附身作势查看魏无羡的伤。
“魏无羡,你没事……”
江澄的话猛的被打断,因为他看见一个人走了过来,横抱起魏无羡向医务室的方向走了过去。那人临走前深深地看了温晁一眼,后者甚至被那股气势惊得后退两步。

10
魏无羡伤的不重,但看起来的确够疼。右膝盖上糊了一层殷红的血,右臂也有明显擦伤。最为严重的是,由于摔得太狠,他的脚扭伤了。
校医温情正在为魏无羡处理着膝盖上的血迹,魏无羡却还是持着与往常无异的口吻道:“这下可让温晁那帮混蛋捡便宜了,我……咝,下场了的话,江澄那小子,咝……也打不好……温情你慢点上药啊……”
“知道疼你就别说话了行吗魏帅哥?”温情无奈道。
“我不甘心啊,我还想回去和那些混蛋再大战三百场,……”
“拖着血淋淋的腿?你就不怕先吓死他们。”
“温情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毒舌。”
“拜你所赐。”
伤口处理完后,一直站在角落里的蓝湛走了过来。
“还疼吗。”
“本来就不疼。”魏无羡试着下床,却还是在落地的时候因伤皱了皱眉,“蓝湛你扶我回去,比赛还有后半场………”
“魏无羡,你疯了吗!”蓝湛伸手用力扶住他的肩膀,眼中写满了焦虑与不安,“你先把身体养好再说!”
“……”魏无羡先是一怔,而后无奈地笑了笑:“看不出我们的小正经这么会关心人。”蓝湛突然被他呛了这么一句,耳朵有点发红,不过面上还是没表现出来。
“温情,我饿了……”
“医务室不提供饭食!”温情喊了一声。
“怎么能这样嘛。”魏无羡悻悻地嘟起嘴。 那表情在蓝湛看来,可爱到了极点。
“那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蓝湛!”魏无羡笑道。他没说他其实想请蓝湛去他宿舍吃他刚刚研制的方便面4.0。加七包辣酱,能把人辣得死去活来的那种。

评论(1)

热度(39)